SAP FORUM

 

聯絡 SAP
0800-885-989

 

SAP 高峰論壇

識未來企業

 

活動日期:2013 7 25 ()
活動時間:09:00 - 17:00
活動地點: 台北喜來登大飯店 B2 宴會廳
     (台北市忠孝東路一段 12 號,
     捷運板南線善導寺站 2 號出口)
洽詢專線:SAP 活動小組
      (02) 2341-8301 分機 27
     Emailsherry@accessus.biz


Article Photo

http://sap.myevrika.com/edm/20130725/001.jpg

 

 



親愛的業界先進

完美的科技創新風暴 如社群媒體、雲端、海量資料和行動運算,正在改變企業的營運方式。您要如何才能追上這些最新的商業趨勢?

這正是您絕不可錯過 2013 7 25 () SAP 高峰論壇 - 睿識未來企業《 SAP Forum Taiwan - Experience the Future of Business 》的理由。在 SAP 高峰論壇中,您將可以見到許多業界同儕,共同探索能助您成就卓越企業的突破性技術創新。

今年的 SAP 高峰論壇:

  • 邀請重量級產業資深實務人士和 SAP 資深解決方案與技術主管蒞臨分享他們的智慧和經驗。
  • 規劃前瞻產業 ( Industry )、未來部門 ( Line of Business )、創新科技 ( Technology )、完美整合
    ( Channel & Partnering )
    等四大主題議程,全方位提供完整的趨勢洞察以及 SAP 解決方案新資訊。
  • 首次推出 SAP HANA 記憶體技術觸控展示,帶給您嶄新、真實的高速分析體驗。
  • 眾多合作夥伴的應用展示攤位,可讓您對 SAP 技術的廣泛應用有更深的認識。
  • 超過千位的與會同儕,更是您交換經驗與分享問題的大好時機。

歡迎您立即報名。我們期望與您會場相見!

敬頌 商祺

 

SAP 台灣 敬邀


早鳥報名限時獎

 

http://sap.myevrika.com/edm/20130725/z1.jpg

凡於 7/10 前完成報名者,即可參與早鳥報名抽獎,有機會獲得「時尚 1TB 硬碟」壹個,共 3 名。

早到出席精神獎

 

http://sap.myevrika.com/edm/20130725/z2.jpg

凡於會議當天前 300 名報到者,即可領取早到禮「實用皮革收納包」壹個。

全程參與榮譽獎

 

http://sap.myevrika.com/edm/20130725/z3.jpg

會議當天全程參與會議者,即可參加抽獎,有機會獲得「高音感迷你小喇叭」壹個,共 10 名。

精彩萬分大會獎

 

http://sap.myevrika.com/edm/20130725/z4.jpg

凡集滿攤位 6 戳章者,即可參加抽獎,將有機會獲得高階智慧型手機等精彩獎品。

填寫問卷尊貴禮

 

http://sap.myevrika.com/edm/20130725/z5.jpg

全程參與會議並於會議結束後完整填寫問卷者,即可獲得「尊復古側背包」壹個。

 

備註:所有獎品均以現場實物為主,不得更換,主辦單位保留贈品及贈送方式調整的權利。

 注意事項:
SAP Taiwan 保留報名資格之最後審核權利。
.本活動中,所有個人資料均完善保存在 SAP 資料庫中。
SAP 保留議程更動或中止之權利。
.請勿偽照他入身份或企業身份資料以免觸犯法律,如有虛偽不實填寫者,主辦單位得取消參加及獲獎資格。

 


合作夥伴: ( 依照公司英文名稱字母排序 )

白金級贊助夥伴

 

 

Article Photo

 

 

 

黃金級贊助夥伴

 

 

 

 

 

Article Photo

 


若您想更進一步想了解 SAP 如何幫助您的企業、
改變決策基本面並達成非凡成就的話,歡迎您隨時與 SAP 聯絡。
SAP

因為您與 SAP Taiwan 的合作關係,所以收到這封電子郵件。請確認您同意繼續接收經由我們發送的電子郵件。如果您不願意繼續接收到任何相關訊息,您可以透由 取消訂閱連結 進行確認。

 

台灣,台北市 105 民生東路三段 156 18 D

想知道更詳細的 SAP 隱私權政策,請按 參考 SAP 隱私權聲明,在使用本網站時,即表示您接受其條款。本郵件包含了您可能感興趣的SAP產品或服務資訊。如果您不希望再收到來自 SAP的郵件, 請點擊 取消連結


這封電子郵件可能包含商業機密或特權、未公開的、或其他機密資訊,如果您誤接此封電子郵件,特此告知您:嚴格禁止瀏覽、複製、或散佈。請立即通知我們並刪除原始郵件。謝謝您的合作。